第九卷 终章 摇篮

朝霞驻扎举办了一场别生面的模拟战。

一方是此驻扎工的巡查骑士双人组。圣痕魔法使说,山形参谋本部副部长具有平均的力,两名女骑士更是经他的认证。

模拟战已经结束,那两人膝盖跪,弯著身子。

另一方是魔技科的生──咲樱冰灯雪。

双人组则是连气喘一。

此场模拟战的是鉴定「宠姬魔法使」的实力,因在众骑士骑士团干部的眼前举行。

结果众经验丰富的骑士言,根本打碎了他的信。

此前,骑士不相信「王与其宠姬」是特别的存在,他不屑一顾,认群人根本算不了什。

受王的宠爱,居够孕育此强的力量──他实际目睹结果,才首度清楚理解,所谓的王是特别的存在。

从始,名骑士团的组织完全改变。

骑士不再认己是奉骑士团干部司的公务员。

始体认,己是臣服王「力量象徵」的部属。

──但是,一树的生活并未因此改变,他依旧是生,是拥有特别力量,并且已定决,危急刻那股力量守护珍视的物已。

「所就是新版咲樱!嘿嘿嘿,一树哥,我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一决雌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