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后记

我的人生终迎转折!魔技科九集在内容,让人感觉充满转折。真的非常感谢各位读者支持本今!我己不敢相信,本在竞争极度激烈的轻说业界中,居版此的集数。

且!魔技科的故未完待续!(讲像很不了的子)的内容越越精彩,今请支持!、果喜欢本,推荐给朋友类的喔……魔技迷招募中。就是你跟你。

虽不是因魔技科卖,不我搬了。房子是亲戚的,由怕租产生问题很麻烦,因此跟我提希望是认识的人租住,结果我就超级无敌划算的房租入住了。实在是太棒了。虽不是什重的情,但是刚现在算五搬住,所实在写搬的情。其实平常的记写什重的情就是了……

现在房间东西搬了,所面空空荡荡。平常根本是间像垃圾桶的三坪房间,所像见板的状态其实非常新鲜。但是板有一片像是凶案现场的鲜红污渍,不我杀什人,那是初在夏〇专机沙〇比的模型,不在板打翻颜料弄的。由不擅整房间弄夏〇专,所板全面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摇篮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