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终章 方针

结果一树一行人回的是方。

完所有善工——吉尼叫玛丽的同伴等人手,从秘密通带回衰弱的孩子拘拿的数名机械士兵——一树他则是回了饭店「世界树」。

窗户望的惊人夜景,今觉是一片空虚的光线。

丝特菈已不复在,辉夜姊花了一段间才停止哭泣。

一树他房间的辉夜姊身穿睡衣坐在床。

「……我今你亲我一整晚。」

辉夜姊停止哭泣说,一树露既寂寞又渴望的表情。

一树边抱紧边做回应,两人直接倒在床。

辉夜姊的吻始窜入口中。那贪婪的亲吻,让人无法相信应该算是一次接吻。由视线一直放在眼泪因此有注意,不暂且移脸,就现先前一使了阿斯莫德的力量,所的眼睛已经微微变色。

但是辉夜姊有别平说的「阿斯莫德害我尽是色色的法」,表露殷切、寂寞的子请求一树。

「一树……」

两人亲吻无数次,在喘息空档相互凝视,辉夜姊口说了话。

「未有一,我生一树的孩……」

辉夜像是身体的某处填满内产生的缝隙,力抱紧一树,其柔软的身体磨蹭。音无辉夜——150

一树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真相与审判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