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后记

太棒了,终十集了!话说回,我在一集的记中写了「转折」两字,K责编同期的岩波零老师吐槽说:「一般说,转折指的不是九集是十集吧。」……但是我者说,故在九集告一段落,从集数变两位数的十集感觉就是一「华丽的全新进展!」所在写完九集的瞬间才现转折的情。所我觉己勉强算是说什奇怪的话。

因此本就是全新进展的十集!由我写那写,塞了一堆东西纲,结果一始动笔现不管再怎写故进展,让我吃足了苦头。「纲是什鬼啊!是拿搞死未的己吗?」我一边,在快哭的候,终在刚刚写终章,终放笔。

所谓的纲就像品的设计图,一般说轻说先拟纲,藉此简洁整理内容概精彩处,接让编辑确认才始正式动笔。听说每在步骤差异颇,但是我三原みつき由是誓绝服从K责编的帮佣型,因此是尽全力拚命挑战。总言,我很害怕纲被K责编丢回,所经常是的东西一股脑儿往纲塞。毕竟我有勇气简洁内容一决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方针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