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后记

虽集数不是整数,但是太棒了!十一集了!每一集是呕沥血濒临崩溃,我是三原みつき。一集又变更厚了一些……

正在撰写本集的候,身体稍微了一点状况,舌尖明明特别有什外伤,但是常现麻的症状,一查,像是因压力生活不规律所引的舌痛症。我强烈认情严重了,必须从压力中解放,所在写完稿子的瞬间就光速跑采购一堆酒食物,三三夜隔著萤幕二次元少女沉浸在酒池林中,结果病轻易就了。但是我觉不太乐观,所又跑亚马逊订购了色情书刊,刚订完K编辑就联络我说:「快给我记。」且是刚刚才生的情。我生病了丢工是怎?既是责任编辑的话,真希望你关一我的健康啊!(醉汉状态)

……简单说,就是果有计画控制写进度,在截稿前一刻就不慌张。我的烦恼是轻松惬意的期火烧屁股的期落差太,根本办法同等的进度写。本系列已经进入故高潮,现在一头笔压力随变。我一边叫:「是帮圣诞节写的!是帮除夕夜写的!是年的份啦!」一边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浮动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