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幕间(Intermission) 武神转生(Reincarnation)

移香斋独一人潜入了七彩森林。

不,体说确实是一人,但并非一人,体内凭依著赫尔素盏呜尊。

『抱歉……移香斋,我什不见……感应不半死者魂魄的动静……不有死者……』

素盏呜尊完全不一语,但赫尔倒是了念话。

「……是喔,那办法了,因我考虑有片魔力云。」

……但是不「死神侵蚀」,我该怎办?

移香斋已一切赌在招式──尽赫尔所剩无几的魔力使最一次死神侵蚀。藉由死者魂魄瞬间移动突现身,利此记突击打倒王……已将所有赌在一刀了。

就是因知那伙一战斗,在绝佳的间点一定产生死者。

但是搜索死者居受魔力云的干扰……

『等等!见了!我体内的某东西……不知什突……』

赫尔突说。

「……你体内的某东西?那是什……?」

感觉相通的移香斋,见赫尔感应的物。

那是战场的风景。

一名娇的女孩,正果敢挑战身著龙魔导礼装的王──溥子。名少女是谁?移香斋似曾相见,但已不记。

就溥子娇女孩挥宝剑的瞬间,赫尔有握喊了那位少女的名字。

『……华玲!』

不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雷霆(宙斯)、神枪(奥丁)与乖僻的天命之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