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后记

我是有点久与各位见面的三原みつき!本集因各情所延一月售,在此致深深的歉意。有关版频率,K责编从前始就一直告诫我:

「果不相隔三四月就一本,销量很容易就变差。」

因此就算我内怀疑单纯是了在精神层面我逼无路退才说,是一直拚命努力写稿,但终究打乱了频率。我怕销量变差喔……各位读者既已经本集,希望不中途离,陪我走最吧。

说是因《魔技科》已进入最高潮。虽今不因销量就断尾结局,但我现在正头顶全秃的气势努力撰写,带给各位最精彩绝伦的情节。内更是深切恳愿……希望有更读者伴我本画句点的那一刻。若是顺便乘著股气势,我一迈入现在正在准备的新系列,那更让我喜望外。在写篇记,我刚度三十岁生日。我人说算是迎了某高潮。三十岁的专职轻说……未感不安,但总现在继续写,并推品。倒是往前趴倒!

由已经始不知所云了,所就换话题吧。前阵子,我获邀参加韩国的轻说博览举办签名。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幕间(Intermission) 武神转生(Reincarnation)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