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幕间〈Intermission〉魔神转生〈ReincarnationⅡ〉

「吾身份克苏鲁的存在啊,再次回归吾身内!」

战前,奈亚拉托提普像是先制人般喊。

面眼前的魔力膨胀,辉夜摆了应战架式,但接生的并非是攻击。

是令人毛骨悚的融合现象。

原本在奈亚拉托提普方待命的克苏鲁旧统治者或眷属,一聚集奈亚拉托提普身边,接着黏稠溶解己的身体紧贴,逐渐化一体。原本就是一块巨腐的邪神,变更加巨。

今已巨仰头观,整体就像腐堆叠的巴比伦塔。

无貌神奈亚拉托提普,曾将我分离几,让其变质别的克苏鲁神魔,现在则是那些神魔再次收回己体内。

就是培养回收,因此那股魔力胀比前。

但若是那,他最终独留己一人,我方健在的兵力几乎汇集至此。辉夜已经获抵挡奈亚拉托提普精神魔法的耐,龙泷雅梦乃诗织正在赶。

就进行包围,再部队魔法应战的话,应该不是太棘手的敌人……

「连光辉沉,封闭永恒冻结黑暗冻结流啊……背叛吾等者在该处!永无止境冻结悲叹河川〈Giudecca Cocytus〉!」

「人鱼的眼泪啊!将内痛楚显现世。在冰结的世界唤有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众星殒落之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