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后记

行间隔拉久,真的很抱歉,我是三原みつき!次在很情赶在最一刻才完,造相关人员许困扰……不我认内容比往更加精彩。《魔技科》十三集,不知各位觉何呢?

《魔技科》系列集数越面,战斗的规模就变越,目前终最终章,众势力庞的人数参战,故进入惊人的混战状态。我虽是一次像描写团体混战,不由角色的关系,选择相,一什点子就放进,严谨写了富含变化,伏剧烈的剧情展,写感觉像是瘾。

正因系列持续了满长一段间,现在又系列的尾声,所才有办法写,情我觉像是在举办庆典,因此深深感受己现在经历的一切是弥足珍贵。

不仅是战斗,在男女主角的关系,顺利拉了格局,点在某意义是最终章的感觉。毕竟系列本就是设定见女主角的感度,逐渐提升,所亲密接触的程度必须相互配合,按比例加深内容,不就不有趣了。但我不是一始就信满满部品写长篇系列,因此从内容进阶步……所连我己是边写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幕间〈Intermission〉魔神转生〈ReincarnationⅡ〉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