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终章Ⅰ 现在

林崎鼎原是一名女剑士,别名「风神子猫」。

孩提代便前往他人场踢馆无数次,未曾尝败绩。的马尾在战斗有黑猫尾巴随风飘逸,毫无间断的太刀二刀流斩击堪称无限剑风。

此般的战斗英姿虽符合风神称号,但最近正在苦恼毕业的路。

尽管此,的睡脸宛使。

既使拉窗帘,清晨的阳光进昏暗的房间,是宛若睡人丝毫有醒的迹象。黑色长杂乱落在似乎够透光的白皙脸颊,平日英姿焕的脸庞显真柔。

「喂,你该了。早餐已经做喽。」

林崎一树的手温柔摇晃的肩膀。就在此——

「——兄长,有机趁!」

原本在睡觉的鼎瞬间睁双眼。

「什!」

鼎的手脚像是触手从棉被飞窜!

纤细的四肢缠一树的身体,瞬间就一树拖床。鼎紧紧抱住他,露无畏的笑容。

「呵呵呵,兄长……子不管经历少次,你在妹妹爱的睡脸前就是被迷松懈意。不愧是林崎流兵法『诱虫花计〈Temptatiohplant〉』!……唔嗯?」

面一脸骄傲,意忘形的鼎,一树己的嘴堵住了嘴。

激烈亲吻,吸吮嘴,缠舌头。

转瞬间鼎放松身体,主动展攻势。

两人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最后的审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