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天咲美樱小姐走在最尖端

「嘿嘿嘿~~♪今是等了又等终等的一树哥独占日~~♪」

樱紧紧挽着一树的手臂,兴奋说。

「院修订了制度,现在变由外,实在是太棒了!比前,约的频率范围全幅提升了!」

骑士候补生的生活,转变普通高中生的生活。

那些圣痕的宿主,今已从非愿状态被迫背负的责任中解,突不必担负任何责任的由……现况就是此。

一樱说添购春装,所两人了购物中。

由是假日,因此他俩穿着便服。

季节中失魔力的皮肤已感受寒风全面渗透,一树身穿简单俐落的排扣短衣,搭配窄版裤皮鞋。他做身打扮,是因樱常跟他说「你打扮简单俐落些比较」。前问什建议,是回答:

『不必管理由是什,因你常常在换女伴,所必须在外表功夫表现诚意才行。前提是你内言行举止必须有诚意。』

一树毫无辩解的余。

另一方面,樱像在配合一树,穿着简单俐落的依,甚至色调花纹默默配合。樱虽不像贝亚特丽克斯那般刻意,但并肩走在一,感觉就是一感情非常的情侣。

,一树在前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Ⅰ 现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