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音无辉夜的家庭计划

「弟弟,我觉你的色色的技巧变很敷衍耶!」

辉夜姐享受无数次飘飘仙的快感,已变快失意识,一树让枕在己手臂,并着那留有云雨余韵的潮红脸庞了神,突像复活一快速坐身子说。

「、姐……?」

辉夜姐愤慨双手「砰砰砰」拍打一树帮盖的毛毯。

「老身最近从你身感觉你盲从黑暗技巧的傲慢!」

「老、老身?」

「姐姐我再次强调,应该再营造浪漫或特别的氛围才行,很重!」

辉夜姐声说,又声含混说:

「……我是觉很舒服,感非常满足,但该怎说呢?就是舒服头变太乱实在很丢脸,再说我现在已经不受阿斯莫德的影响,所办法拿借口了……就是我明明年纪比你,却像前面说的那被你弄的很舒服,情实在很复杂……反正些就是让老身愤恨不平是!」

说话在语尾加些奇怪的词汇搞笑,才让人感更丢脸吧。

「真是够了!」辉夜姐双手捂住脸扭摆身体。

话虽此,很高兴说些。

「在那方面确实有点虚应了……」

辉夜姐刚才讲那番话有一半是了掩饰难情,但是约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女之馆的宠物小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