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后记

死亡讯息!是最一篇记了!我是三原みつき。

怎是死亡讯息啦。

总,《魔技科》在本十四集圆满画团圆的结局。主角毕竟是宫王,所团圆的规模非比寻常。感觉就像所有女主角围一圈,送给各位读者的最一份礼物,觉何呢?

一树所有女主角肯定是从此着幸福满的生活。我是写的内容全写进部品了,中有留任何遗憾。

横跨达十四集的长篇系列幸福的情节结,连我己觉像是在梦。甚至感不安,觉写完篇记,四年半的光不就像梦境一消逝无踪。

本系列够走结局,完全归功各位读者的力支持。真的非常感谢各位陪伴我毫无实绩的不才者,一走完趟像在梦的旅程。

但是一身者的我将面的问题是一部品,了不让己有《魔技科》一部代表的,接正是关键刻。记一头虽就写了死亡二字,但冷静思考现,一点不是在玩笑。我必须努力加油不死在条路……

——候果是一般文品,应该是俐落终结,不干扰结局带给读者的余韵。果是电影,就拨放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Ⅱ 未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