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樱井光

亚圣杯战争。

四骑英灵使役者,被召唤至一旦涉入便无法生的「迷宫」。

他究竟随「迷宫」创造者的摆布舞──

是被其他的入侵者──

本是《Fate/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》主轴「沙条爱歌」主角一,拣选各《Fate》品登场的英灵与魔术师编的全新故。

同在二〇一五年末的现在仍火热的iOS/Android App游戏「Fate/Grand Order」,由冠《Fate》名的各品或其世界有「英灵座」等共通的世界设定,才有部梦幻共演的品。

暗错综的通,充满怕怪物陷阱的死亡园。

明明是绝望的空间,却随有不同的感觉。

那是令人跳不已的雀跃,滚滚的冒险预感!

我从就特别爱迷宫背景的奇幻说。是烧向校请假,一定窝在床抱著深泽潮老师的《幸运骑士(暂译)》二、三集猛K一午,马行空幻。

所次经辗转巧遇获写迷宫故的机……

真是掉的运。是我的真话。

是一些感谢的话。

奈须きのこ老师,非常感谢您同意我写使役者探索迷宫的故,并分享《Fate》世界中○○○○○的定位与详细资料(幻○○○力量强,死徒不像某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