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二话 罗莎莉与傲骄千金!

每逢早晨,神田俊有一件例行公需处理。

首先,他的表姊鸠琴叫醒他。

身比俊一岁的“姊姊”,琴从前就常度保护俊,尤其俊的双亲店,的“姊姊气魄”更是毫无保留挥淋漓尽致,几乎从早晚面照料俊的日常生活。

就因,平常叫俊床,不总因某些理由昏倒。

比说,目击少年早常有的生理现象,睡裤搭帐棚’;或是告诉俊“果迟的话……”,的脑中似乎就立刻浮现各武各的情节,“阿俊变废人了!”的结论,有候甚至在俊清醒前就已经倒在一旁昏迷不醒。

最反倒是俊叫醒昏倒的琴!就是俊每早的例行公。换句话说,他每是己床的。

因原因,觉麻烦的俊曾经拒绝琴的意,结果琴总是泪眼汪汪盯着俊,直他撤销求止。

“…………嗯……”

今早,俊在琴前就清醒了。

今是六月分的一,外面的气似乎很晴朗,俊一面眯着眼睛感觉刺眼的阳光,一面轻轻翻身。

噗的一声。

俊的脸突撞某软绵绵的东西。

不但很光滑,感觉非常舒服,两团隆物有两粒像钮扣的东西。

“俊,我的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 罗莎莉现身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