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1话 罗莎莉与傲娇千金与姊姊!~in神田家~

《内容简介》

从畅销RPG女主角“勇者公主罗莎莉”现实世界,高中生神田俊被忙团团转,了抚平罗莎莉现实世界所产生的扭曲现象,俊必须与罗莎莉缔结契约。是,财团千金抚子及琴姊在此加入战局,俊被卷进令人既高兴又害羞(?)的风波!

众人即将在暑假前往南方岛屿!少女的恋情逐渐加温沸腾!幽默恋爱搞笑喜剧二集爆笑登场!!

《者简介》

七月隆文(NanatsukiTakafumi)

由责任编辑者提“请写有趣的者介绍”的求,是我将代替泪洒现场的者募集品!请将18字╳5行的介绍文寄编辑部!欢迎经验的人投稿!

■参考资料者着有‘Astral’‘イリスの虹’(皆属电击文库)等书。

(※编注:募集介绍文是骗人的!)

《插画简介》

三毛央(Mikeou)

喜欢海豹水豚的插画兼游戏原画师,拥有“みらろま”、“こんねこ”(ま~まれぇど)及“FESTA!!”(LASS)等品。

《人物简介》

罗莎莉……畅销RPG“DRAGONBLESSⅢ”的女主角。因俊所引的“幻召唤”现实世界中的人。

神田俊……热爱“DRAGONBLESS”系列的高中生。拥有打从生就无法“幻”的烦恼。是……?

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