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购买本书「LOVEYOU我的勇者公主4」的各位读者,非常谢谢你!我是七月!最近就算被侄子叫「叔叔」不难了!

次是傲娇姐活跃的故。

是,封面却是碧空。

且画相不错呢。

说傲娇,虽身边的人认那是在架空世界才现,是现实是有很傲娇的举动,「男生」就是最的代表,常常喜欢的女生做口是非的行。

且,傲娇容易粗意的角色满类似的。

至底是哪相像,就是他()在架空世界才显独具魅力,在现实世界似乎就不是子了。

容易粗意惹别人常常生气,傲娇让人产生「人很严格」的评价。

傲娇总是无法将意传达给王子,最就像人鱼公主一化海中的泡沫(刚替集故做总结)。

话说回,我老爸有点傲娇的感觉,希望他己更诚实一点!

因此般,集的故在充满震撼的方结束了。

,读者或许担「的剧情该不变很郁闷……?」,请各位不担。

虽我已经说很次了,不『LOVEYOU』的「LOVE」有恋爱喜剧的意思。

故将有令人震惊的结局等着各位。

言归正传,集的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