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4话 罗莎莉、渚、电玩社社员、文化祭前一天的热闹景象、火炎、繁星、碧空和俊!

1

神田俊是隶属电玩社的社员。

由包含俊在内的社员有三人,因此并不算是正式的社团,是社员擅称「电玩社」已。

他由社长带头占据校庭外围的废弃房舍,偷偷从校舍内牵电源线与网路线,每在面进行着社团的活动。

社团的目标,就是创够超越『DRAGONBLESS』的感动名。

他就是朝着目标努力迈进的一群人。

就是一回,所俊在放电玩社的社办。

喀嗒喀嗒。

因拉门已经年久失修,所普通的方法根本无法打。

是俊维持拉着握的姿势,并且将握朝、、左右的方向进行独树一格的转动法,……

喀啦啦……

拉门应声敞。

是仅限电玩社的社员才知的门法。

从「转动方向与某款怀旧游戏的秘技完全相同」点,俊确定不是拉门原本的结构问题,是社长在面动戏了。

「午安。」

就在俊踏进社办的瞬间……

『巴巴拉巴巴巴巴——♪』

放在板的音响突播放由电子音组的喇叭声。

「神田!恭喜你!」

见有身材修长的男子就站在俊的面前。

他就是社长堀北总一郎。

「你刚是穿门的一千人!!收你的奖品吧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话 大姊姊的反击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