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5话 某对双胞胎姊妹的过去

我的名字叫做圆。

四年级。

我有非常受人疼爱的双胞胎妹妹。

的名字叫做胧。

胧很喜欢书。

每次在房间是一直著书。

就算我在旁边说话,是有任何反应。

就算我在的眼前吃饼干,是穿着一条内裤在面前跳舞,不从书本分散注意力。

让我感非常不思议。

装做穿内裤跳舞的我,其实我觉非常难。

胧专着书本的候,真的很像是洋娃娃。

总是穿着妈妈买的轻飘飘粉红色洋装,且不愧是我的双胞胎妹妹,长相是超级漂亮的。

顶有完书的候,才理待在同房间的我。

「胧,你有有一半就不的书?」

「……有。」

或是问题引注意的候。

「……因我很喜欢字。」

我很佩服的举动。

胧常常的书库,拿『世界文全集』或是『贝罗童话集』些沾满灰尘又厚不行的书。

完越越的书,身边有由很完的书堆的一座座山。

因从不整理些书,所我共的房间渐渐变充满书的城镇,胧就是坐在城镇中央的巨人。

就算妈妈怎叫整理,胧有点不乖乖听话。(胧我不一,平常乖乖听爸爸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话 罗莎莉、渚、电玩社社员、文化祭前一天的热闹景象、火炎、繁星、碧空和俊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