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后记

购买本书『LOVEYOU我的勇者公主5』的各位读者,非常谢谢你!我是七月!在签名,被三毛央老师比喻「很像女孩子」喔!

集的内容是由短篇故所组的。

不内容似乎与前几集什两,且主线故像往前推进不少。唉呀~~些绝是太啰!

从俊外的视点主轴的部分,就很有短篇集的味吧?

话说回,我人认记是品的一部分。

最再的人说就像是饭的甜食,先的人则是有餐前酒,因此我认记必须符合品的风格。

因此般,次『LOVEYOU我的勇者公主5』的记就是每集故的解说!

连很有短篇集的味吧?

YeS!因就是短篇集嘛Ⅱ

◆罗莎莉的决!

现己是虚构的角色,罗莎莉有什的法呢?

不论从故或是我人的角度。

毫不犹豫导答案,就是确实人类的身分活在世界的最证据。

◆罗莎别的减肥战!

我总算写剧情啦!!(笑)

是简单说明国际间球暖化的沟通,及女孩的减肥计画……抱歉,是假的。难不让罗莎莉胖胖的吗?

◆姊姊的反击!

将琴潜藏的细微部分一览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