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感谢各位购买本『LOVEYOU我的勇者公主6』!我是七月!我稍微改变了型,身的朋友夸奖我「就像是武打电影露脸就被打死的演员」!所我又型变回了!.

请各位读者注意一十虽我曾经说前一集是短篇集十不故剧情依不断推进!所跳五集的读者,请赶快书店买一本吧!GOGO·GOGOGO!

此般,集的主题就是校庆。

直现在我才体认「是初享受高中的校庆、尝试些活动的话,或许很有趣」,所就将它加进本书了。

希望本书带给各位片刻的欢笑。

『LOVEYOU我的勇者公主』的剧情即将进入高潮!

幻召唤者使各著的角色展战斗!请各位读者尽情期待接的展!

不『广OVEYOU我的勇者公主』仍是…部恋爱喜剧,所比方面请各位不担!

我更扩力写加倍欢乐的恋爱喜剧的!

在借点篇幅向各位报告一件。

其实本人目前正在独创一套游戏。

就是俗称的少女游戏。

不知各位读者是否听『AD』款游戏呢?我做的就是的游戏类型。

简单说,我正在创阅读型的同人游戏。

剧情是由我负责撰写。

各位篇记,我的人网站应该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话 罗莎莉与召唤竞技场!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