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二乱 七大神秘成员全体灾合

2063年4月5日记录者是本姑娘凶华

因那营养价值比豆芽菜低的青菜凰火,正在房子的一角逐渐长茂盛束,於是本姑娘就俏俏从他背接近,才现,原他正偷偷写著有趣的日记。经逼问,他才说是灵异现象策一课他记录乐族战的程算什?凭「父亲』主观印象留的记录,怎中肯啊?所从今始就让全轮流写本日记吧!既超越一切的本姑娘凶华此决定,那所有人便服从!

不话虽此,像有几孩办法写字呢,该怎办咧有了,轮他的候,让那久前从房屋角落收的青菜凰火代笔吧。嗯嘿,安排真是绝妙无比,必连诸葛孔明叹不吧。

话说颗青菜凰火,居故隐瞒既是族员又是妻子,且是神的本姑娘凶华,给他一些惩罚罗。本姑姓凶华首先随手扳了附近又硬又重的物体,往他脑袋招呼,後他就满头是血的昏例在了,接著该怎料理呢?就连康熙字典背滚瓜烂热的本姑娘凶华,不知何料理凰火啊!

正烦恼际,那世界人比更平凡的生优歌一边尖叫,一边带走凰火。拼命喊著:爸爸不死似乎是帮凰火疗伤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乱 阴谋婚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