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三乱 赐天太阳 予鬼口红

2063年4月12日记录者优歌

呢在此先完全说声抱歉我有写日记,完全不懂汉字,所我我写的日记应该不太容易阅读请担待.不,请不嫌弃我。我每次在校文课,是最後一的.了曾经因有喝牛奶留校。但是我现在已经牛奶喝完了喔,我有说谎喔,慢慢喝的话,我就喝完喔!底是谁说牛奶身体很的啊?是神吗?

果是,我讨厌神。什神不果汁变营养丰富,偏偏是牛奶呢?哎呀呀,我记己像碰青椒或纳豆类不敢吃的东西,就怨恨神耶!

明始就了。

前就读的离太远,所我转了。虽,我新的狡,干它离很近,我爬屋顶就新校。了,什妈妈老是爱爬屋顶面呢?前强迫我爬,我真的怕哭了柬。後问爸爸,他告诉我现:烟跟凶华喜欢高的方但是我是不懂,妈妈的耳朵很灵,听爸爸说的话,就拿瓦片扔爸爸,爸爸的额头打破了,後爸爸就了救护车。

喔咿喔咿

我不知何分辨救护车、消防车警车的警笛声。

我跑问妈妈怎分辨,说我有绝音感,我听不懂是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乱 七大神秘成员全体灾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