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五乱 笑闹乱斗的闹剧

2063年6月1日记录者阎祸子

世界,毁灭掉就了。

什我生存的世界黑又冷呢?讨厌讨厌真的讨厌喔!我累,做了结!全死光了全部全部死光光就了!讨厌无了!一切的一切讨厌死了!讨厌讨厌讨厌啦!

干净的城市恨!丽的花朵烦人!明明就很肮脏,但是装清洁的球让我难忍受!明明就浑身带刺又不体贴,但是却假装慈悲的世界讨厌!不断欺负欺负欺负着我的命运更是恶!

神啊,什虐待我呢?你讨厌我吗?真是谢谢祢啊,因我讨厌称!神,我讨厌你!我似乎才是阎祸子,毁灭世界的破坏神手,因其他人根本就不讨厌世界吗!喜欢世界喜欢世界活着的生物,充满幸福、充满爱!跟我一点不一啊其他人跟我完全不一啊!我讨厌世界!我希望世界毁灭!所我是阎祸子,我讨厌世界,更讨厌世界所有生物,永远充满不幸免满痛苦啊!

够了,我受够了,我真的受够了。

不爸爸、妈妈、银夏哥哥、帝架弟弟、雹霞、月香,不,我回应你的体贴,谢谢你担我,够像你棒的人的人真的是很幸福虽我的人生一直不顺,但是跟你相处,我真的变幸福了一点.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乱 约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