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六乱 狂乱家族,与鬼共舞

2063年6月7日记录者是本姑娘凶华

真真!难你些软弱骨子的动物,就是值庆贺的快乐结局了吗?那软弱骨子的动物代表低等生物凰火,已经始安摸着膛了。真,真是太真了!主张糖分(音同真)的话,就糖球搅进咖啡吧!让那叫著:[啊啊,居不是搪球加进冰咖啡,是加粗咖啡了,哇啊!整凝固了,恶!]的白痴女高中生骂死吧。

世界绝的完主羲者、至高无的凶华,不像凰火温吞怕呀,敌人就是虐杀击破,并且蹂躏从根本彻底化粉尘止!桃太郎不应该满足抢回财宝,应该将鬼岛从世彻底消灭、本姑娘应该在获权利的同,将那些坏眼的人通通送断头台.

温吞实在是太温吞了。不是吵著球温暖化的问题吗?那温吞又是什意思?

你的体温是放了一整夜的洗澡水吗?果你表现的温吞的话,那本姑娘凶华就逼迫你.人类是稍微煮沸比较。你些且的怠情人!

了,数前由本姑娘凶华提案举办的宴,基本算是功收场。照本姑娘凶华,,明明就是了优歌行动的,但是些伙,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乱 笑闹乱斗的闹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