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番外 宴会过后

喔,虽直接爆炸场景收尾,不实在是太不体贴了,所在此借点篇幅补充一吧。

关姬宫千子的情。

不知是因最近很平,是本就不该做坏,总姬宫本似乎是因不景气的关系,结果房子被炸掉欠了一屁股债,最被头老不解宫吸收合并了。不解宫不是什恶人一族啦(应该说,明明就很有名,伹却是因不拘节声名远播)。乱崎的失控采取宽容态度应,甚至说原本就整治姬宫一番,反偷偷谢谢狂乱族毁了姬宫吓人的话。

後,姬宫一便完全消灭了。

优歌千子获锱。

已经不需再伤人、再被伤害了。

真的纯粹觉很。啦,因己的关系已经害许人不幸,但是就算是,是觉真呀。优歌已经不再受的诅咒,够一位正常女孩的身份活,一定是优歌原原本本的面貌优歌就是在生活方式,才光热的女孩。

基本优歌的情告一段落了,虽短间内在校是收奇的异眼光,伹是那并有恶意,毕竟优歌是乖的孩,一定很快就够跟打一片了吧

总言言总

问题在,该怎处置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乱 狂乱家族,与鬼共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