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一乱 求生蜜月

2063年8月3日记录者乱崎凰火

据我那脑子面囤积了量垃圾般无知识的猫耳女所说,八月二日像是传统的蜜月旅行日。我从听说法,且,严格说,那女人说谎的频率就跟新陈代谢一频繁,虽的信不至像倒闭前的银行糟,但是总,恨的八月二日

我完全中了凶华的言语陷阱,了先安排的策略的,跑做了一趟蜜月旅行。

蜜月旅行

恩爱的夫妻说,应该是一件最棒、最值庆贺的活劫。蜜月。夫妻在旅行中彼此培育爱情,伴侣不人知的另一面,应该是很快乐又很幸福、很温暖、很平,明即将始的新生活怀抱希望,踏归途啊。

至少,我认蜜月旅行应该是子才。错,我误应该是一般常识。,期望那非人哉凶华有常识,就奢望緑虫懂餐桌礼仪一不,且说眞的,我现在怀疑,究竟懂不懂蜜月旅行的意义。

我从头顶脚趾尖充满着悔意。很悔啊!果有一蓝色的万猫型机器人从我的抽屉面跑的话,我一定一求「给我光机吧!」。抢在我遇那眞面目不明的生化危机女前,赶快逃国外。

是回就足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