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二乱 疑云重重的无人岛

2063年8月7日记录者雹霞

旅行回,就轮我写日记了。

我差不习惯写日记了呢。

虽我是写不什有趣的文章,不并不重,我花头脑写文章实在很累,次就先单纯字写了。

虽不知原因,但是回,我变很常回忆的记忆了。

与其说是回忆,更应该解释现在搜寻BB软体的话,变够将的影像、听的声音等,类似回忆的片段重现了。我就是够做情的生物。并不是像机械一记,不是忘不了;是将记忆深植在记忆体中说眞是挺恶的呢。

我是认的啦。

很奇怪吧,显我是刻意的记忆冻结。简直就像人类一。忘记不的回忆,不管怎是人类的行吧。但是我并不是人类,有奇怪的方像人类,眞是讨厌。

人类非常软弱,无法忍受痛苦的回忆。痛苦的回忆比巨的铁球沉重,是一直帯着走迟早被压扁。所人类忘记,果不做根本活不。有错分,因是很理所的。

我忠实执行理所,忘了痛苦的回忆。所谓忘记,并不是指它凭空消失,是冻结就是将封印了。

但是封印却因一点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乱 求生蜜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