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三乱 猴子。猴子。猴子。

2006年8月8日记录者乱(音同乱崎)千花

俗话说的,眞相比说离奇。我曾经底是怎一回,结果什不了的。底是哪的谁奇怪的形容词啊。眞相绝不比说离奇的嘛

所谓的现实呢,就因它是现实,所不奇妙难解释。所谓的奇妙,就是神奇的感觉,让人在一瞬间不禁怀疑难不是现实吗?

在现实中,指挥一瞬间感受奇妙那奇妙感很快就变理所,我淡泊,甚至说是冷酷神秘件完全生,回归现实。

在点,说东西永远是神奇。因是骗人的嘛。管他是是非虚构故或者史实记录,在改写文章口就变骗人的故,不是现实;超现实的柬西,就是神奇奇妙的玩意了。

在一瞬间感受,现实中的奇妙。

从始阅读读完止一直持续着,说的奇妙。

哪一边比较奇妙,应该不需我说明了吧?

就是,本写从那趟根本就是恶搞的蜜月旅行回,跟银一一电影散的,结果头冩太了。日记眞是难写。

乱崎虽有很玩的情,有无聊的。狂乱族日记乃无聊首。

我实在办法喜欢读它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乱 疑云重重的无人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