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四乱 胃出血

2063年8月3日记录者是优歌

呃我有危险。请救我。Helpme。

虽有点搞不清状况,不我像眞的很危险。嗯,概是因我睡迷迷糊糊的关系吧,梦境与现实整搅在一,让我完全搞不清是怎回,但是昨我像是被猴子整扛,因害怕昏倒,我我差不该完全清醒了吧。

底是哪啊?总,窗户在很高的位置,的房间面有我一人。我完全觉很不安。爸爸妈妈怎了呢?有有受伤呢?我又给添麻烦了。

我像是被绑架了。猴子不求量香蕉换,让我回人身边呢?不呢?什难有一趟愉快的旅行,但是我却它搞砸呢?

总我依穿着睡衣,睡在堆满草树叶,像是床铺的方。衣服面勾很杂草碎屑。

现在我手边带着日记,了排解恐惧,所日记拿冩。狂乱族日记。写满族所有员情的日记。本日记在身边,就像人陪在我身边一;我在本日记面冩文章,就像跟人讲话一般。

我底有什场呢难就

被眼涙弄脏了,不。

不被猴子吃掉呢?我怕。

我一点不吃,吃掉我吃坏肚子喔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乱 猴子。猴子。猴子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