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五乱 疯狂博士与宴会第二幕

2063年8月9日记录者帝架(口述笔记,乱崎凰火)

人类的不,所谓生物的望千变万化,各行动的根源与表现方式不离正轨。是生物在今日、明日继续生存所必需、不欠缺的规范。举例说,有食的话就饿死、有睡意的话脑坏掉、有的话导致族灭绝。

就算是金钱、名誉次的望,我说是了活理所必需存在、不或缺的原动力。车辆飞机是缺乏动力就无法动。生物是依靠着望汽油拼命驱动体。

曾有一股风潮指所谓望是肮脏的、丑陋的、憎的东西。我辈并不打算反驳此一论调。不管低等生物何处理,但是,既高等生物中有著名理的马术师,那有无士,才放任本匹疯马任意狂奔。

渡的望指挥毁灭己,并给周遭带麻烦。饲养着怕的压倒本,并尽有效转化前进的动力才是生物应有的姿态,是最丽的生活方式。

是,生物并不一定活很丽。

我辈在故乡的候,了争夺食物、了争夺配偶、了争夺盘,同胞见互相残杀,啃食手足,活同妖魔一般。活是顺从本生的修罗。那候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乱 胃出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