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六乱 必杀!食攻之计!

2063年8月10日记录者GINKA☆

「银狐,你太体贴了啦。」前辈琳塔(花名)在听我牢的候,常常说句话。最近因害怕千花,所在的候并不常露本,结果积累太压力,一店就经常牢。「银狐」是我在人妖校巴面的花名。爱吗?很爱吧!我在店是红炸子鸡呢!

不最近很烦闷,应该是受千花的影像,在店面不男口吻说话,让客人扫兴,问题着呢。从那趟乱七八糟的蜜月旅行回,越越觉己体内的「男」特征逐渐抬头,才找店最老牌、是妈妈桑的琳塔商量,结果他又说我「太体贴」。

琳塔说:「你应该是更傲慢一点才。」我不是不懂。千花妹妹喜欢我,是千花妹妹是女生,所似乎并不喜欢我人妖。「又不重,什是你妥协呢?」琳塔件情生在己身一般气愤。

千花妹妹喜欢我是的由。但是我有理配合,就算勉强己「男人」,迟早露馅的吧。塔琳强调部分,并且念了我一、两。

我懂,我不舍弃「女」的己。因才是眞正的我嘛。就算我蒙蔽己,了千花妹妹假装男人的子,那不是我的本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乱 疯狂博士与宴会第二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