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番外 秘 公主

就,南洋无人岛鸟苦岛的动将告一段落,全的安宁与未虽留有一抹不安,但总算是一结束了。

「是凶华啊,」

凰火凶华分别在己的房间整理行李准备回,虽不知救援什候,但总先整理岛随离的状态。

回头一算,停留在岛的件跟原本预定的四三夜一,球眞的是照着凶华的意思运转。连球不惹毛凶华凰火一边认眞觉,一边「行动电话」跟凶华谈。

「刚刚那件情我觉是太蛮横了一点。凶华人民共国名字,怎是由社敌,且国民是生物兵器!西仓先生在日本有己的生活,但是你居硬西仓先生国的国王。我实在不喜欢强迫中奖的做法。」

「我才不管皮耶尔的人权咧。」

凶华一往常,完全不理凰火的言。

「凰火,你仔细。本姑娘凶华的人魅力足让月球坠落,让太阳燃烧殆尽;那些猴子黏着我的态度,是我不丢解决方案,它很游泳渡海追啊。」

本姑娘凶华不再让单细胞生物打乱我的生活了。本姑娘凶华法典面记载,有本姑娘凶华有资格乱平稳的生活啊!」

「最话先不管,确实,我不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乱 凶华玩弄世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