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一乱 制裁辣椒酱

2063年9月9日记录者优歌

反常,妈妈的态度反常极点,底怎了呢?是吃路乱捡的脏东西吗?是被陨石达头导致重神经断掉了呢?我不懂,完全不懂。且很反常,那子、那子根本就不是妈妈,是外星人。

因,妈妈在做。

不不,一直妈妈是正确的,不管何动、何胡闹,了最回头审视一切,理解是在做。但次不是,次根本就不是回。妈妈做着很正常、任谁一认定是的情啊!妈妈耶~

因,妈妈在有别人指示的情况打扫哦,且烧饭了呢,虽我原本他在准备魔术就是了。就算拍拍正在电视的妈妈肩膀,页毫不厌恶说谢谢哦。

那绝不是妈妈,很明显被调包了。错,被外星人调包了。怕,不觉很怕吗?我曾经捏着妈妈的脸问:请问你是冒牌货吗?但是露困扰的笑容照理说,果是往的妈妈的话,他应该立刻我打浑身是血呀

我真的搞不清楚底是怎回了。

有谁知妈妈变反常的原因吗?我祈祷有人知,所问题写在狂乱族日记。果有人知理由,请偷偷告诉我。

妈妈是最近才变的。

其实根本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