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二乱 温柔死神的制造法

2063年9月10日记录者帝架(口述笔记,乱崎凰火)

关母亲的变化,我辈少少有现。啊,父亲,是回应昨日姐姐所撰写的内容。姐姐害怕不无理,比方说,是狗儿很理所两脚走路,鸟儿背长了四翅膀的话,情虽绝非不生,但是却因异常让人不舒服,我辈并非无法理解感觉。

我辈的族群中,曾经生全身雪白的狮子幼仔,但它却因太怪异遭全族厌恶,最被放逐。那孩子现在不知怎了呢?

糟糕,话题扯远了,父亲,非常抱歉。我代替不知是否有阅读本日记的母亲辩白。

母亲是奇人,平就很怪,仔细就现,擅长做常人难象的。

厨常常引爆炸,慢跑让我接远方县市警察的电话。姬宫的件、鸟哭岛的件,及那游乐园的件,全部因母亲夸张的行动情闹游乐园甚至毁坏完全无法再利的程度。我辈虽不了解详情,但是相关业者确实让人同情。

就是说,姐姐,假设母亲次异常举动前所未有的行,不知你觉何呢?认总是在让他人混乱、伤、恶、慌张等行注入血的母亲,突反其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乱 制裁辣椒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