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三乱 蜂蜜与手榴弹

2063年9月11日记录者GINKA

呀呼。我写的字所歪七扭八,是因千花一直拿针戳我的手,哎呦!拜托你别啦。真是的,千花有够孩子气,不生气久嘛。

不我不是不情不的原因啦,言针前的优歌昨的帝架哟。恩,虽不很重,不利日记商量无法说口的情,不觉或许满有意义的吗?三本狂乱族日记由优歌头,妈妈是最一,所我在那前写的东西抹掉,妈妈就不啦。完?全?是?犯?罪?行??呢。

恩?千花拿针戳我的速度逐渐加快中。不不爽我女口吻写日记呀?是,在游乐园那件情,应该知了吧?千花应该明白了吧?底女生的我男生的我,那一才是真正的我呢?

我很了解千花不爱同的态。我是被别困扰比千花更久,所我觉我懂。嗯,你别戳我了,着我写,我写真话,我再思考该怎,吗?

我很感谢千花我的情意,不,但我觉那应该是一憧憬。因我是在姬宫代,唯一你伸援手的人,你是因情太稀奇产生误。不,我人竟了你的白马王子。是我觉你不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乱 温柔死神的制造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