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四乱 战争游戏

2063年9月12日记录者是优歌

呃,其实今应该轮列姐姐写,但是姊姊全身散怕的黑暗气息。我完全觉恐怖,是跟换。姊姊是变那的话。一整什干做,是己关在房间面。啊,银夏哥哥!

○优歌妹妹,并有规定每写。所我认就算跳一关系。回些空白页的候,必比文章更有意义。银夏

不不写点东西的话,我觉很寂寞,应该说。银夏哥哥什笔谈啊?难说银夏哥哥很沮丧吗?

○哎呀优歌妹妹,校老师有教妳吗?女孩子每月有一段间特别忧郁啊?虽我优歌妹妹应该列年纪就是了银夏

原此,姊姊是因才沮丧的吗?那银夏哥哥什沉呢?

○优歌妹妹,妳真真无邪伤害他人的呢,呃啦。人不是女孩子啦。生理不是,人很清楚点嘛!

银、银、银夏哥哥你怎了?我觉你怕喔。不文章面虽你在生气。是一直原子笔笔谈的话,实在感觉不太怕的氯氛呢?啊,走掉了。

底是怎回啊?妈妈,爸爸、姐姐、银夏哥哥,从游乐园那件情遇,所有人怪怪的。我不。

底是怎了呢?

我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乱 蜂蜜与手榴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