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五乱 神与死神的宴会

2063年9月13日记录者雹霞

嗯.我虽认我的思考系统有一定程度的弹,但是妈妈现在的状况,我是无法理解,羞点就生系统错误了。我的思考系统虽设计够临机应变、够应各式各的状况。但是,面太理的情,是机,失思考力。

现在的我就是。

母亲非常奇怪。昨我正在通行一月一次的体内洗净业。那脑袋有问题的母亲了。啊,抱歉。订正一,那脑筋有问题的方向跟不太一的母亲了。那又烧饭又打扫,说:「雹霞,你是本姑娘凶华的宝贝儿子喔」等就算球整掀,不从嘴说话的恶母亲,着打肚子进行维修的我。竟什做。

老实说我顿感受列生命危险,平常母亲我,不不恶剧啊。我光是现在稍徽思考一,就推测母亲做的恶剧约有五十四。

但是母亲却什做,是露「你辛苦喔」般的笑容,并摸摸我的头。便离了。

我超精确的扫描系统检查己的脑袋,似乎有任何异常,真的是摸摸我的头已。

我的思考系统瞬间弹明确的答案。

.是冒牌货。

那不是母亲,就算是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乱 战争游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