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六乱 至为愚蠢者

2063年9月14日记录者乱崎凰火

呃我不生气.所,昨我亲爱的半毁的犯人。快点老实报名号吧。优歌跟千花,银夏班。帝架跟月香门散步了。所毫无疑问,一定是我的破坏神或生物兵器吧。

啊啊。了,我因定期联系所了一趟灵异现象策局,并不在,特此声明。

啊,日记面有写呢。犯人是雹霞吧。雹霞,你是太调皮的话。我是跟那柏青哥店的女生告状喔。是那讨厌扭曲实的女生知件,怎呢?

雹霞,我很了解你的情,最近凶华确实很诡异.但我应该是一的病征,所忍忍吧。有,不马诉诸暴力。有情跟我商量。果遇困难,就让一办法度遇难关。我认才算是人。

有凶华,你底是怎了?难压抑的我产生二人格了吗?平常根本就着完全有压力的生活,妳干嘛擅加入重人格患者的行列啊?别再给增加其它麻烦了吗?

整体说,人很害怕。有。是违反了「理所」的原则,很引不良灾害.啊,虽我觉凶华不错就是了.煮饭洗衣、扫贯莱,我是每一次凶华认真做呢。

啊难,虽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乱 神与死神的宴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