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番外 欢迎回家

敖德萨艾一边嘟着嘴,一边听斯亚滔滔不绝说教,最终忍耐不住,己的教育员吼:「真是!我知了啦、我不再犯了啦!敖德萨甚至很骗你说:『斯亚不口比较帅』,让你安静耶?」

「不。回我绝不退让.」

至斯亚。则丝毫不所动。

「我,我太放纵敖德萨姐了。了避免今再度生像次一的情,我决定严厉指导您。」

「哇,高兴!斯亚.今诮你教我许我不知的情喔,了,不宜迟,我问你.果某人革职的话,先办哪些手续呢?」

「喔喔,敖德萨姐,您终打算做了吗?我斯亚真是感动泪流不止啊。不我有泪腺就是了。革职是吗?我跟负责人的魔族讲,请他等等,因我在敖德萨姐身感受非常强烈的不祥预感。」

「你太了唷?我该请谁新任教育员呢?」

「敖德萨姐!」

两人一边进行着类似的话。一边穿连接人界舆魔界的秘密通.两人已经回归剩精神。算是身一魔族真正的身体面。一边游走概念进空一边谈。活在人界的人类概无法象景象吧。

敖德萨恶剧似笑笑,温柔正经八百的教育员说:「假的假的,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乱 至为愚蠢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