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唷。各位午安。我是日日日.终将《狂乱族日记参》呈现给各位了。虽有变月刊凶华.不二月就三集了唷。呼呼呼。你难是说进度安排配合品内容,所不是鬼进度。是般若进度吗?我回人。

三集虽是爱与战争与游乐园的故,不我有某在千叶县,有一双全身黑漆麻鸟的老鼠跳跳的游乐园(注3),所有参考数据啊。我现在蹩脚主张,像瀑布一滑的云霄飞车根本就是酷刑已

注3:东京迪斯尼乐园。

不话题什意思。偶尔讲讲有的话题吧.

年头,许者不断反复呼吁「现代人缺乏象力」的论调,不禁让人骂说:你些者是「象力」喔?人类的象力与妄力。已经进化比其它生物更清楚明白的程度,所我更应该善加利值骄傲的力。

话说各位.你喜欢爱的女生吗?喜欢漂亮的姊姊吗?就算喜欢男生无妨。果你喜欢狗.那有关系。

将些闪耀的、漂亮的、崇高的、透明的东西,变有点肮脏、奇怪,像穿怪怪的服装,像布偶一。做法就是「脑中补强」。

日日日是生。所我配合生生活讨论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欢迎回家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