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三乱 千花的忧郁

2063年9月21日记录者闪闪光霹雳电球

怎说呢?真的真的非常抱歉,是我不,不。我马让它了结。马就不再烦了。回从前的子的。我,忍受痛苦是我的强项。

是了拯救世界进行的战吧。

因我一人的任,让人的关系陷紧张。

我从一始就有资格一生活。

不。已经不再写了。

不。

姐姐。说资格的话是一的。有DNA又怎?是被恰选择无血缘的族的。但就是族。姐姐你是人。困难有很。是,不,帝架,请我说的话简明易懂解释。我很喜欢姐姐。是优秀的歌手。

那我就放肆说了,千花人,你的苦恼有你己才解决。我或许帮你解决你的苦恼。所我才是你的人,吧?果你有烦恼你就跟我说。并不是破坏族关系,是人应该做的。从另一方面说,是加深彼此间的纽带的一契机啊。我千花人,并不是狮子先生是帝架称呼的。是弟弟你连在一的嗯不,因我达不了,所不你的有力支柱。请原谅我啊,姐姐。但是我有在说说那的必。最一句话,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乱 雹霞的初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