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一乱 雹霞的初恋(后编)

20063年9月26日记录者打扰者

我不知是什,因着一句话纪念被人叫写日记。我是弹子游戏屋的姑娘。不管怎说有客人访族说是件稀罕,受的欢迎我觉太不高兴了。

总,真是有趣的族。怎说呢?集全了一群不是太正常的员(说有点失礼了),一庭,真是不,真是太了不了。因害羞在写的候已经被雹霞读了。

是怎回呢?,一直像呼吸那理所接受了我,在庭,就是不觉人是什呢?血缘是什呢?一类的问题。人就是人。虽我不明白什不同血缘的人集中在,被是人般待,就像我的人是一。

我真的是一人啊。

啊并不是说乱崎就是假的。

真的,人底何物呢?我不知呢。居非血缘并系,从一始就友相处的族。我一始就友待,那我更努力与人相处才行。

糟了,在人的日记本写的是什啊。真是郁闷。

总,真是打扰了。

怎呢?一,就变不回了。一直呆在被守护着。但是不行的。我一定回己的的啊。人,一定友相待啊。虽很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