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二乱 千花的忧郁(后编)

2063年10有6日记录者乱崎银夏

今我认真写日记,是我写完己觉羞耻至写的那页撕扔掉了。总觉,在年纪说息的话让人笑话的,感觉很烦人别扭。

黄樱银一生被称黄樱组的流氓集团,集团是不让人随意靠近的。在集团面有一他喜欢的女孩。女孩被囚禁在黄樱姐宅的牢,总是悠闲玩着拍球或纸牌游戏。

有一,银一受不了父亲严厉,藏某方躲避责骂,就跑了候玩抓迷藏现的牢。人觉害怕不敢接近那被关在面的女孩,因此那牢什人有,让他觉很放。

在牢的角落,我声啜泣着,突间,那女孩跟我说话了。一真,是一言不的,银一不由警觉挺直了身子。

少女跟他说己叫黄樱乱命。安慰他邀请他一玩纸牌游戏。从有人邀他一玩游戏。一直被人教导己是男人,是无恶不徒的银一就很跟玩游戏了,且那次,他每跑牢玩了。

那是恋爱。银一从生一次喜欢女孩子。

是银夏跟女孩见面的被父亲现了,父亲狠狠打了我一顿,少女因此被打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乱 雹霞的初恋(后编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