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三乱 鹰缘切子渴望被爱

2063年10月9日记录者乱崎凰火

世界的危机无处不在。

我从长在超常现象策局,见,听各各的危险。妖怪的狂奔。幽灵的叛乱。不明飞行物的袭等等。且不说些超常现象,像震,龙卷风,海啸等灾害,果程度严重的话轻易毁坏我的世界。但是最潜在毁坏世界的毫无疑问是人类。我一月处理几枚核炸弹的破坏,但是我却拥有一月制造几万枚核弹的科力量;有各魔法,它甚至创造违反物理法则的奇迹;有从人人不断感染的诅咒。球最强的生物是人类,世界最恐怖的生物是人类。

不是我的人观点,是抚养我长的海尔博士整挂在嘴边的话。人类动物怀有一莫名的恐惧。许称人类恐惧症吧。

在生是一非常博爱,非常宽容的人。

因的是极其敏感,极其聪明。平常人不的人类身的负面物质,清清楚楚,所经常陷入忧伤。

许某人类被人类本身灭绝了。是海尔博士的口头禅。说是谁阻止不了的情,是神明决定的毁灭运。

因此,不说是人类的错,是外部注定的毁灭。所我避些危机。人类是非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乱 千花的忧郁(后编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