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番外 爱别离苦

一片惨不忍睹的荒野。

无论动物或植物,所有生命全场气绝身亡,漂荡在混杂着不断从面喷的水蒸气中。死亡的景象无限延伸至四面八方,仿佛连平线那一端充斥着恶梦般的惨烈景象,狂风呼啸扮演着音效角色,野兽咆哮的怒吼声。

将在此与告别。

“真是胆鬼!”

错,被一语中的。的话一向一针见血,所才活此辛苦。一直被己与生俱的正义感所束缚,动弹不。

“白昼夜晚已死,滂沱的雨夜死,万物已走尽头亡由己口中流泻的声音,仿佛在隐瞒些什似的有点笑,且听像是藉口,害了最依旧声名狼藉。

本身的很不坦率,那一点不爱的生存方式简直令人倒胃口。

“一切此结束了。憎恨频频呼唤着恨意,争夺又不断产生争端,血渴望尝鲜血……我已经——不愿一再重复些了。”

“难——”力抓着方的衣服,眼神中厉芒一闪。被紧抓着几乎快破掉的衣服,及身的衣服,全淌着赤红的鲜血,的身体与灵跟周遭环境一,变了一片凄厉怕的荒野。

凭藉着某东西活。许是曾经待在的那段期间,梦般的回忆;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乱 延续至明天的意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