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第一乱 延续至明天的意图

2063年11月6日记录者乱崎凰火

〔月课题/我最重的人。〕

**

拜托,连续二由我负责写日记吗?真不晓有什写的。真受不了,反正再怎抱怨,就随便写一写吧!

无论什,量是不的。啊——我指的就是月课题哦。无论是人类或动物,其实是非常脆弱的,所若太重视或爱太深切,反有毁了方。

知红——啊,就是那死神三号的本名,是朋友的候,曾经央求养育的双亲让饲养一猫咪。虽是由我跟知红轮流饲养那猫,不就同刚刚我所写的,偶尔抱它喘不气、梳毛梳毛快掉光了,或是让它吃太饱、太在意它……最就变了(——审查—t手跟脚(——审查——)(——审查——)……那真的非常怕,简直就像是(——审查——)南国料理一。

※注:那些变态形容词带给弟弟妹妹不的影响,所直接删除了。银夏

总言,不断拚命给予方爱情,竭尽力疼爱方并不等“珍惜方”,请务必理解一点。有在一旁默默守护方,是相重的。无论憎恨或爱,的感情其实就跟暴力一辙。是我透斑斑的件领悟的理。

所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爱别离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