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第二乱 十字架·乡愁

2063年11月7日记录者千花(夜行)

〔月课题/我最重的人。〕

**

晚安。虽夜已深却仍睡不着,因我在等帮助入眠的温牛奶热,是写一写日记。

有一句话说:爱拯救球,但有我怀疑,那是真的吗?意义我懂,听应该有错,却始终觉有点不劲——有异的违感。

所谓的爱,概给予身周围约十人左右吧?不但有相的余裕,己的生活很满意的候,才重视身边的其他人吧?

至少我在姬宫的候,除了己外,每人很讨厌,有厌恶己的态,干脆消失算了。

今,我身边了人与校朋友等重伙伴,我才终恍悟,不被任何人所爱,将很难主动爱别人。一旦受某人珍惜,并方的爱情,己的身体中就储蓄份爱,再将己满溢的爱分给其他人,爱不就是的模式吗?爱与金钱是一的,有相的勇气才些分送给其他的人。

爱与金钱实在非常相似。金钱虽够丰裕我的生活,同产生许争端。我偶尔,或许人明金钱概念,根本就是错特错。若非此,姬宫许就不了金钱蚕食他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乱 延续至明天的意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