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卷末特别附录 狂乱家族日记RADIO

千花“各位听众,电波干扰、电波干扰、电波干扰,狂乱族日记RADIO今让各位的疯狂一!”

银夏“耶!”

帝架“耶耶!”

优歌“咦?是什?是在做什啊?在黑漆漆的房间,戴着面具!”

千花“了,优歌妹妹快边吧。面具有三:秘密结社型、正义士型、爱的熊宝宝型。”

优歌“那我熊宝宝的……哎呀,不是啦,姐姐每次爱的东西敷衍我!真是太卑鄙了!快告诉我,底在做什啊?”

千花“你别那害怕啦,优歌。是因责编胡乱令不已的理由,所诞生的卷末特别附录的世界,跟平常由破坏与狂乱所支配的《狂乱族日记》截不同,头有暴力、恶斗,是闲闲干的世界。

帝架“因跟集的五集相比,集的六集实在太短了,所在截稿前责编突求写一篇附录。那伙每次总是说跟插画予取予求,害他生不死,简直跟恶魔一怕!”

千花“住口!”

砰!

优歌“姐姐竟使暴力?帝架?帝架你吧?啊,在本篇中几乎变主角的帝架,竟在附录的一头就倒了?”

千花“呵呵呵呵……竟敢说责编的坏话,就算别人肯原谅,我乱崎千花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未来灾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