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各位乖宝宝快!些是日日日哥哥给的话,日常生活完全有任何帮助哦!

今请牢记本公式。

【女孩子的头‖怪物属】

考试一点帮助有。且公式在各位的人生中有无,所读完两秒应该就忘光光吧?通通不见了。

总言,本品《狂乱族日记陆》是日日目的十五本书,既写了那篇说,就创造各式各不同的女孩子。比说猫耳少女、杀人鬼、怪物或是水母,不但有超爆笑有趣的变态女孩,有在读者与责编期望所诞生的萌少女,有普通女孩,总,登场人物已经不晓谁是谁了。

既描写无数的女孩子,日日日从中领悟某些法则……啊,是超级无意义的法则,不太期待。

法则就是述所说的【女孩子的头‖怪物属一,换句话说,就是“描写女孩子的头等是描写动物身体的一部分”。

【例⊙/马尾是动物的尾巴!】

马尾。在脑勺头缠一束的型,《狂乱族日记》中,鹰缘切子就是型的代表。从

型名称应该很容易了解,指的就是马尾巴。主描写偶尔左右甩甩,走路晃晃,受惊吓竖立的动件,简直就跟动物的尾巴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末特别附录 狂乱家族日记RADIO目录+书签插图